俄軍高級將領在採訪中稱,俄國至少還需要50艘核潛艇,才能與美英法的海上潛艇對抗,並宣稱在潛艇開發上沒有落後於中國。

  據俄塔社報道,俄國總參謀部中將奧列-布爾采夫(Oleg Burtsev)XYZ軟體補給站是在20日接受俄國獨立電台-莫斯科回聲電台採訪時發表這一評論的。雖然俄羅斯海軍現有將近60艘戰略多用途和柴油動力潛艇處於備戰狀態,但布爾采夫說:「俄國海軍至少還需要40到50艘核潛艇。」

  鑒於目前法國、英國和美國隨時都有至少9艘核潛艇在海上備戰,布爾采夫認為「為了與這些國家對抗,我們需要在海上隨時保持2到3艘核潛艇備戰。讓他們知道,情趣內衣我們俄國隨時準備好應對任何攻擊。」

  在採訪中有聽眾打電話問道,目前中國大約以每年2到3艘的速度製造潛艇,與中國的潛艇發展相比,俄國是不是已經落後於中國。對此布爾采夫予以否定。他說:「我們的亞森(Yasen)級核潛艇正在進行試水,情趣娃娃與此同時拉達級(Lada)潛艇也於今年進入最後的試驗階段。」

  據悉,俄羅斯正在研發的亞森級核潛艇是攻擊型與巡航導彈型相結合的核潛艇。wii遊戲俄媒09年底報道說,第一艘亞森級潛艇「北德文斯克」號已經開始系泊試驗,將於2010年交付艦隊使用。而柴電動力潛艇-拉達級潛艇則是俄羅斯的第四代常規動力潛艇,首艇幾經拖延於2005年正式加入a片艦隊,同類型潛艇計劃在2010年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