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環球網消息:跳蛋本屆上海電影節評委會主席吳宇森與幾位著名導演何平、王小帥、彭浩翔、鈕承澤17日一齊亮相主席論壇。雖然論壇的主題是「中國還需要什麼樣的電影」,但最終導演們一齊把「爛片太多」的罪責歸結到投資方身上,指責投資人「真是沒文化」。

  《現代快報》報道,av剛剛簽約江蘇廣電的彭浩翔甚至大罵廣告植入「不要臉」,破壞了導演本身的藝術創作。而眾多導演也揭露了電影圈的黑暗,原來不少投資人都愛把「小蜜」安排進組拍戲。

  廣告植入「不要臉」

  剛剛宣佈簽約江蘇廣電,wii遊戲軍內地電影圈的香港導演彭浩翔在論壇上為觀眾說話,贏來陣陣喝彩。他大罵廣告植入「不要臉」,破壞了導演的藝術風格,也強迫了觀眾,他拿身邊的鈕承澤舉例:「比如,電影裡鈕承澤要端杯子喝水,手錶商要求鏡頭一定要從手錶上滑過,這個鏡頭跟導演、跟觀眾、跟故事都沒有關係,但跟廣告商有關係。太不要臉了av女優,難道觀眾花60塊是為了看一個廣告動態雜誌嗎?」這番話贏來叫好聲一片。而彭浩翔身旁的鈕承澤還很配合地做動作示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彭浩翔接著罵,對這種「不要臉」的植入,有些導演反而覺得很光榮,在外面說什麼「電影還沒拍完,就把成本拿回來了」,彭浩翔說:「這樣的導演哪能拍出好電影來。」不過,一談廣告植入a片,立即有人聯想到了馮小剛。於是何平為馮小剛抱起了不平,他說馮小剛整這麼多植入廣告是被迫的:「都是製片人強加的,他自己是不快樂的。」

  而吳宇森的電影很少有廣告植入。吳宇森笑著說,「大概投資商不想看到他們的產品在我的電影裡被槍打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