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11日透露申花老闆朱駿有意用8億英鎊收購英超豪門利物浦隊。朱駿對此給出肯定答案:「確實有這事,目前正在操作,最終結果無法預計!」

  《京華時報》報道,利物浦本賽季狀況不佳,ps2遊戲但主要原因是兩位美國老闆背負外債,無法給球隊注入引援資金。就在上個月,利物浦老闆正式宣佈有意出售球隊後,受雇於巴克萊銀行的利物浦新主席布萊頓已在為球隊尋找新的買家。

  據悉,朱駿已經與巴克萊銀行溝通過兩次,ps2上一次溝通上周在上海進行。朱駿有望斥資8億英鎊,成為英超豪門利物浦隊的買家。一旦收購成功,情趣內衣朱駿將成為中國大陸第一位控股英超球隊的投資人。

  對此,朱駿昨晚表示:「目前事情還在洽談運作當中,av在事情還沒談妥前,我得保守商業秘密,具體細節我無可奉告。」

  朱駿坦言自己3年前就對利物浦隊產生了興趣:「3年前,我親自上場和利物浦隊打了那5分鐘的比賽開始,我就一直在瞭解那支隊伍。」不過朱駿解析買利物浦隊的方式並非「收購」:跳蛋「此次雙方合作,並非收購這個概念,而且外界也會質疑我從哪裡掏出來這麼多錢。8億英鎊,我幹嗎全自己掏,你只需要知道誰會幫助你掏錢出來完成這個投資案即可,這就叫大資本運作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