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沒有哪個名人在開門時希望看到吉蒂·凱莉的臉。lv包包她給許多名人寫過傳,她的作品全是暢銷書,但卻可能徹底摧毀名人的聲譽,有人稱她是世界最有名的 「毒筆」傳記作者。凱莉在名人場上幾乎所向披靡,這一次,她對準了一個以維護自己隱私出名的名人———脫口秀主持人,電視明星奧普拉。這回,凱莉算是遇到對手了。

  毒筆暢銷作家

  《新京報》報道,吉蒂·凱莉此前的作品,a片 天哪!不會吧!」比如,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夫人,後來嫁給希臘船王的傑姬·奧納希斯是上流、高雅身份的代表,但她是凱莉的第一個「受害者」。凱莉揭露了不少傑姬接受心理治療的信息,甚至「披露」了肯尼迪的一些奇特的性喜好。

  她寫了爵士天王弗蘭克·西納特拉的婚姻秘密和緋聞,弗蘭克差點就要花大錢和她打官司。然後,凱莉又瞄準前總統夫人南希·裡根,稱南希和西納特拉也有一腿,說南希很相信占星術,xbox360遊戲常常謊報自己的年齡,還和子女關係緊張。這和人們此前所知的總統夫人的形象大相逕庭。凱莉此後又炮轟英國皇室和布什家族,稱布什曾經在戴維營時吸過毒。

  在大筆版稅利益下,凱莉很多書是應出版社之邀而寫,她的每本書都會熱銷,在市場上,她的名字是暢銷書的代表。

  在媒體和評論界,凱莉卻遭到了很多批評,除了將她喊為「毒筆」情色之外,她不斷地遭到對她書中內容真實程度和調查能力的質疑,MTV有的記者稱她為「職業煽情者」,儘管如此,凱莉還是幸運地至今沒有正式碰到過一場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