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對兄弟在京苦尋走失的七旬老父, 歐美精選系列弟弟在良鄉遭遇車禍受傷,傷未痊癒又踏上了尋父征程,此事被發佈到網上感動了很多網友。前天,記者聯繫上兄弟倆,他們希望好心讀者看到報道後能提供線索幫其尋父。

  據《京華時報》報道,哥哥黎越聰介紹,3月10日一早, 亞洲寫真系列72歲的父親黎貴山從豐台鎮的住處出發,騎著三輪車去岳各莊批發市場買菜,之後一直未歸。從那天起,他放下了酒店服務員的工作,租了輛車日夜出門尋找父親。在廣西南寧老家開理髮店的弟弟黎亦聰也驅車趕到北京, 獨家特殊系列兄弟倆印了數千份尋人啟事,找遍了北京市區、各個郊縣,仍不見父親的蹤影。兩周前的一個深夜,黎亦聰駕車從良鄉尋父返回,在一條小路上避讓車輛時,撞到樹上,造成顱外傷和輕微腦震盪。經過一周的休息, 成人卡通動畫黎亦聰頭纏繃帶繼續上路尋父。

  黎越聰說,其父身高1.7米,體形偏瘦,操廣西口音 藍光日本無碼,走失時頭戴棉帽,穿灰色夾克、黑褲子、棕色旅遊鞋,身體狀況正常。「希望好心人能提供有價值線索,讓我們找回父親,讓母親不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