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股較強冷空氣到來,我國北方地區將出現大幅降溫,xbox360部分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0—12℃,同時將出現一場較大範圍的大風、沙塵天氣過程。中央氣象台18日18時發佈了沙塵藍色預警。

  《人民日報》報道,今天白天,這股較強冷空氣已開始影響新疆北部。中央氣象台預計,今天夜間至明天白天,吉林東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受較強冷空氣東移影響,今天夜間起至20日,wii新疆、西北地區大部、淮河以北大部地區氣溫將先後下降6—8℃,部分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0—12℃以上。

  中央氣象台今天18時繼續發佈沙塵藍色預警:受蒙古氣旋和冷空氣影響,MTV18日20時至19日20時,南疆盆地、甘肅中西部、內蒙古中西部、寧夏、陝西中北部、山西中西部等地有沙塵天氣,其中,南疆盆地東部、甘肅中西部偏北地區、內蒙古西部、寧夏北部、陝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沙塵暴,上述地區並有5—6級偏北風,陣風風力可達7—8級。

  氣象統計顯示,今年以來,我國已出現3次沙塵天氣過程:3月11日、情色3月13—15日分別出現一次沙塵暴天氣過程,3月16日出現一次揚沙天氣過程。這次將是我國北方今年迎來的第四次沙塵天氣過程。

  氣象專家提醒說,目前我國北方已進入春季沙塵天氣多發期,ps2遊戲沙塵天氣會給交通運輸、農業及人民生活等帶來不利影響。請大家盡量減少戶外活動,出門請攜帶好紗巾、口罩、眼鏡等防塵用品,以免沙塵對眼睛和呼吸系統造成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