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異色導演《烈火亞當》大衛麥肯錫首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2009日舞影展競賽片,艾希頓庫奇自製自演。 花花公子尼奇(艾希頓庫奇 飾),懷抱著夜夜笙歌的“夢想”來到洛杉磯,他滿心期待能在這浮華世界中,展開如搖滾樂團MV般瘋狂享樂的生活…。 沒 車子也沒房子的尼奇,靠著魅力十足的俊俏外型,與馬力超強的電動翹臀,在各色群芳中四處達陣,甚至在多金貴婦與年薪百萬的女強人間,也照樣無往不利。放電 功力一流的尼奇,成功把到金髮熟女律師珊蔓莎(安海契 飾)之後,更是大舉進駐珊蔓莎的氣派豪宅,享受著跑車代步與香檳無限暢飲的天堂時光!正當尼奇在奢華的溫柔鄉中讚嘆美好人生之際,他遇上了這輩子想都沒想 過的事… 某日,尼奇在咖啡店認識了女服務生海瑟(瑪格麗塔蕾薇瓦 飾),她性感撩人卻又略帶神秘的獨特氣質,深深吸引住尼奇的目光,但當他使出慣用的把妹伎倆,海瑟卻完全無動於衷,尼奇怎麼也沒料到這回他遇上的,竟是與 他旗鼓相當、專釣凱子的調情聖手,第一次動了真情的他一心認為海瑟就是他的真命天女,情場浪子尼奇是否真會放棄與珊蔓莎的豪奢生活,轉而追求畢生的真愛? 而尼奇又該如何征服將他玩弄於股掌間的海瑟?拜金女與情場浪子的這段曲折戀情,能有浪漫幸福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