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天然氣使用進入最高峰,南京天ps2然氣日供應量再次創下新高,達到150萬立方米,缺口為50萬立方米,供應壓力進一步增加。南京每天需要30萬立方米液化天然氣來補充,但是全市液化天然氣的庫存量眼下已經不足100萬立方米。目前全國資源緊張,氣源組織相當難,每天補入的存量只有2萬-5萬立方米。供氣部門呼籲,居民家中天然氣取暖盡量暫時改用空調代替,減少一些消耗,共av同應對下一場寒流。

  為保居民正常用氣,上週日南京市啟動了天然氣供應應急預案。由於天然氣氣源緊張,南京港華燃氣公司已經對全市部分油氣鍋爐用戶、加氣站等非居民用戶實施停供,由此減少氣量消耗。「存在的缺口我們一直在『吃老本』,庫存的液化天然氣不到10wii0萬立方米,已經觸及警戒線。」據港華公司生產調度氣源總監李勝華表示,為了確保居民的用氣,港華公司成立了專門的採購小組,前往新疆、山西等地,組織補充氣源,但是收效甚微。同時,該公司也前往上海,爭取西氣東輸管道天然氣的大力支持。記者瞭解到,南京市每天消耗的150萬立方米的用氣量中,居民用氣量lv已經從50%增長到70%,「增加的量多數為居民家中啟用了供氣取暖設備,呼籲市民盡量用空調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