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7日首度在國民黨新北av女優市長參選人朱立倫造勢場合站台力挺,馬英九除背書朱立倫的捷運「3環3線」政見,也質疑朱立倫競爭對手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立場矛盾。

  中央社報道,雖不時飄下細雨,但朱立倫競選總部表示,晚間在台北縣樹林市的造勢晚會仍有1萬餘民眾冒雨支持。朱立倫表示,他提出的3環3線政見,也是國民黨與馬英九的政策,一定要繼續認真加速實現,絕大補帖非對手所說是「買不起的大牛排」。

  他說,捷運蓋好後,每個站區XYZ好好發展,就能讓許多優質站區變成好住宅區,新交通政策能解決房價與社會住宅問題。第1屆新北市長應拚建設與爭取福利,不要選拚政治、對抗與選舉的參選人。

  馬英九表示,4天前捷運蘆洲線通車,他上午致電捷運公司總經理得知,昨天共177萬人次搭捷運,又破歷史紀錄,代表交通建設是所有建設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他當8年台北市長,通6條捷運,他一定會為朱立倫的lv3環3線政見背書。

  他說,朱立倫任桃園縣長時,招商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產值,平面媒體多次列為5星級縣長,以朱立倫能力與魄力,做事打拚,刻苦奮鬥,一定會做最好的市長。他相信朱立倫會將力量用到節骨眼,呼籲選民投給朱立倫。

  馬英九表示,朱立倫年齡比他小日本a片,但有些經驗比他豐富,包括考察各國機場如何營運,不只是為桃園,更是為台灣;他請朱立倫任行政院副院長,雖然只有9個月時間,卻是台灣經濟復甦最關鍵的9個月,相信在朱立倫領導下,新北市定能煥然一新。

  他說,國民黨在台北縣執政後的最大不同,就是民進黨執政16年,台北縣沒升格,國民黨執政3年就升格,「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國民黨是拚經濟、為百姓幸福奮鬥的政黨。

  馬英九表示,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已生效,明年起新北市將增加363億元產值,增加就業,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卻說ECFA是將影響500萬人就業的「糖衣毒藥」,台灣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