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卡車載著一群乘客深入大山叢林,所有乘客的眼睛都被蒙住,他們不知道目的地在什麼地方,他們都是城市裡面年輕的工作狂,他們都想在週末的時候體驗驚險刺激的活動,這就是他們此行的目的——彩彈球大賽。 每個人員都配備了彩彈槍,彈藥,地圖和指南針,他們分成2個隊伍,最終完全消滅對手的就是贏家,但是比賽不像他們所想的那樣,在叢林的深處,一個狙擊手注視著他們,直到這群年輕人中有人中彈身亡,他們開始意識到,這不是一場簡單的比賽,這關系到他們生死存亡,是逃跑還是抵抗......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瑞克是曲棍球小聯盟的金牌球員之一,意氣風發、目空一切,一日他嚴重的打擊了年輕球員的信心後,他被處罰必須要一整個禮拜扮演牙仙子來贖罪,還必須穿戴所有牙仙子的基本配備:會飛的翅膀、芭蕾舞裙、還要ㄊ偷的溜進陌生人的家裡去達成小朋友的願望,剛開始他就錯誤百出,苦不堪言,不過,當他逐漸執行牙仙子的任務後,他也開始了解到自己真正的夢想是什麼…。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迪默菲扮演失德敗落的金錢老爹,將經由可愛女兒的幻想世界,拯救他沈淪的心靈與滑落的業績。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名年輕人在夜店裡相識後,決定一同出遊在海上舉辦私人派對,沒想到船到了汪洋大海中,其中一人卻突然暴斃,眾人於是開始互相猜忌排擠,引發一連串的口角,究竟是誰下的毒手?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蘭西(布萊德彼特飾)是北愛共和軍成員,與 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北愛首府貝爾法斯特從事對抗英國政府軍的工作。在一次任務中,他與同僚被出賣而被捕入獄。由於獄中的嚴刑銬打,因而潛逃出獄。在北愛 的支持者法官彼德的協助下,法蘭西化名羅伊丹凡尼,潛逃至美國紐約,寄住在毫不知情的警官湯姆歐梅拉(哈里遜福特飾)家中,並繼續暗中從事飛彈的非法買 賣,用來對抗英國政府軍。由於對羅伊的過去一無所知,湯姆及其妻子希拉對羅伊的到皆表歡迎。 不久,羅伊便與哥兒們西恩相逢,二人 共商對策,如何將飛彈運出美國,同時法官彼德也為他們籌錢。但慢慢的羅伊愛上湯姆的家人及紐約的朋友,他開始在全新的未來及過去中掙扎。一晚,三個蒙面歹 徒潛入湯姆家中,羅伊突然出現並擊退入侵者,希拉打電話報警,但是在警察到達時,羅伊卻悄悄地逃走。看著羅伊逃走,湯姆開始懷疑羅伊是否與這件事有關。羅 伊返家後,湯姆嚴斥其不是,羅伊決定不惜一切代價,揮別過去…。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名億萬富豪查爾斯,陪著任職模特兒的妻子米姬(艾爾麥菲爾森飾)一同前往遠離塵囂的郊外取景拍照,隨行者還有攝影師一行人。 在途中,查爾斯從一些蛛絲馬跡察覺到自己的妻子與攝影師巴布(亞歷克鮑溫飾)感情超乎尋常。此時,巴布已暗中計劃要除掉查爾斯,以謀奪他的財富與美麗的妻子,於是兩人長期合作的深厚友誼開始變質。就當巴布邀請查爾斯一同前去深山探險,並尋找有價值的攝影素材時,不料,飛機真的在途中發生意外,兩人乘坐的小飛機在阿拉斯加的深山迫降。 雖然他們都倖免於難,但在沒有地圖、指南針、無線電及任何救生配備下,迷失在人跡罕至的森林中,必須靠兩人相互支援合作,才能抵擋在深山所可能面臨到的各種危險。更槽的是,有一隻專噬人肉的棕熊,視他們為獵物,窮追不捨,但是這時查爾斯又發現了巴布的背叛。為設法逃出危機四伏的森林,艾歷克鮑德溫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在幾度瀕臨生死邊緣之際,都面臨了他們一生最艱難的抉擇:在生死存亡的關頭,你應加害你的敵人或是幫助你的敵人呢?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異色導演《烈火亞當》大衛麥肯錫首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2009日舞影展競賽片,艾希頓庫奇自製自演。 花花公子尼奇(艾希頓庫奇 飾),懷抱著夜夜笙歌的“夢想”來到洛杉磯,他滿心期待能在這浮華世界中,展開如搖滾樂團MV般瘋狂享樂的生活…。 沒 車子也沒房子的尼奇,靠著魅力十足的俊俏外型,與馬力超強的電動翹臀,在各色群芳中四處達陣,甚至在多金貴婦與年薪百萬的女強人間,也照樣無往不利。放電 功力一流的尼奇,成功把到金髮熟女律師珊蔓莎(安海契 飾)之後,更是大舉進駐珊蔓莎的氣派豪宅,享受著跑車代步與香檳無限暢飲的天堂時光!正當尼奇在奢華的溫柔鄉中讚嘆美好人生之際,他遇上了這輩子想都沒想 過的事… 某日,尼奇在咖啡店認識了女服務生海瑟(瑪格麗塔蕾薇瓦 飾),她性感撩人卻又略帶神秘的獨特氣質,深深吸引住尼奇的目光,但當他使出慣用的把妹伎倆,海瑟卻完全無動於衷,尼奇怎麼也沒料到這回他遇上的,竟是與 他旗鼓相當、專釣凱子的調情聖手,第一次動了真情的他一心認為海瑟就是他的真命天女,情場浪子尼奇是否真會放棄與珊蔓莎的豪奢生活,轉而追求畢生的真愛? 而尼奇又該如何征服將他玩弄於股掌間的海瑟?拜金女與情場浪子的這段曲折戀情,能有浪漫幸福的結局嗎?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拜訪》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作品,敘述電視台突發奇想的邀請兩位分屬愛爾蘭不同陣營的人物上節目進行和解,其中之一的Joe﹝James Nesbitt飾﹞在25年前不幸失去哥哥,而另一位則是當年殺害Joe的哥哥的兇手Alistair﹝連恩尼遜飾﹞...。原諒,成了兩人都難以啟齒的兩個字。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片獲得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共計三項提名,梅莉史翠普主演的愛情喜劇,《戀愛沒有假期》導演的最新作品。 故事敘述一位餐廳老闆珍妮(梅莉史翠普 飾)是3個孩子的媽,結婚20年卻因為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飾)頻頻外遇而以離婚收場,雖然感情空窗已久,但她生活充實,事業也很順利,因為裝修房子而認識了單身的室內設計師-亞當(史提夫馬丁飾),讓她的感情世界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 她與離婚10年的前夫傑克始終保持還不錯的關係。這一天,當他們結伴離開小鎮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起來。已經再婚的前夫屢屢向她示愛,亞當也繼續展開猛烈追求,複雜的四角習題剪不斷理還亂,珍妮到底該選擇哪一邊?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身處古埃及的奴隸,為了自由,他決定投身正逐漸崛起的基督教,與此同時,卻也愛上自己的主人─著名女哲學家同時也是無神論者的海巴夏﹝瑞秋懷茲飾﹞。

sfdhfgkjl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